长坝镇:接受廉政教育 守牢纪律底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30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长坝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辖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干部共66人,赴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和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学习教育,守住纪律底线。

  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是依托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全力打造的廉政教育文化品牌,以“两厅、一墙、六展区”为基本格局的廉政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参观溯源篇、法纪篇、楷模篇、惩治篇、文化篇、成效篇6个主题展区,其中党的宗旨教育、党纪法规教育、正面典型教育、反面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教育等内容,引起干部职工的强烈震撼。特别是惩治篇,一例例鲜活的例子,从大老虎的落马到村支部书记的处罚,都给全体干部敲了一记强力的警钟。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后一定要加强在党性、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方面的教育,同时也会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防微杜渐,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好务。 (喻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