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客人点赞武隆土货有意进口推荐给欧洲消费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5-29   阅读量:

让·弗朗索瓦·伯浓(右二)正在仔细了解武隆产品。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25日上午,西洽会武隆展馆现场,40余件武隆土货低调亮相,在接受“检阅”中,迎来了无数点赞声。

  当日,展馆内的农商产品展区,桑葚红酒、高山蔬菜、茶叶、自热碗碗羊肉等土生土长的武隆土货,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来自法国瓦兹河谷省政府商务厅厅长让·弗朗索瓦·伯浓来到展台,品尝了武隆自产的桑葚红酒和双香龙芽茶叶后,面露微笑,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点赞。

  “武隆的芙蓉洞比法国克拉姆斯洞要大得多,据我所知它是全球最大的洞穴,我对芙蓉洞非常感兴趣。同时,法国人对自然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很感兴趣,我相信芙蓉洞会吸引更多法国的游客前往。”

  让·弗朗索瓦·伯浓告诉记者,他出生和成长在法国的南部,在克拉姆斯洞的附近,他知道武隆,知道法国的克拉姆斯洞与武隆的芙蓉洞是国际洞穴联盟的姊妹洞。

  让·弗朗索瓦·伯浓还表示,武隆的茶叶、红酒等产品十分有特色,并有意通过进口将武隆的特色产品推荐给欧洲的消费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