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30余本土企业40余特色产品亮相展会
旅游资源生态工业是推介重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5-29   阅读量:

西洽会上,武隆展区人气旺。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25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区30余家本土企业、40余件特色产品亮相。区委书记黄宗华、区长卢红率队参加本次盛会,卖力“吆喝”、宣传推介我区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等,全面提升武隆对外开放形象和水平。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上,武隆以“宜居宜业开放武隆,山清水秀美丽武隆”为参展主题。30余家本土企业、40余件特色产品竞相亮相,集中展示了我区文旅、工业、城建、商贸四大产业,重点推介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武隆工业园区三大投资平台,吸引了众多客商围观咨询。

  参展展品除羊角豆干、老鹰茶、高山蔬菜等代表性农商类产品外,还有摩托车曲轴、汽车曲轴等生态工业类代表产品。除此之外独具特色的VR展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和体验。

  此外,武隆展区还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招商手册等方式,全面推荐我区旅游资源、文化产业、投资政策,不仅展示了武隆神奇山水的魅力,也秀出了武隆在特色效益农业、本土文化、生态工业、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王频等区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