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路政法规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市民要如何合法进行户外经营、如何合法从事道路运输、如何保护公路附属设施。”5月23日,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重庆市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南方营运分公司开展了主题为“依法保护公路、服务公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的公路路政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规宣传台、现场解说的方式开展,并以展板图文并茂的鲜活事例等多种形式、多个层面、多类载体来积极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营造公路安全保护良好社会环境,努力营造路政宣传活动氛围。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26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