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行政审批在法定时限上再缩50%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目前,区审批中心对行政审批事项已经实现在国家法定时限的基础上压缩50%,致力于服务好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打造最优营商‘软环境’。”在近日我区举行的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区行管办负责人的表态铿锵有力。

  据了解,我区全面优化审批流程,由区发改委、区编办、区行管办牵头,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制度,具体表现为压缩审批时效、审批流程再造及整体优化环境“四段式”服务。时效压缩已在区行管办的标准化建设中完成;审批流程再造是变之前的审批六个环节为受理、审核和办结三环节;“四段式”服务即把来武企业从正式签约至竣工投产分为四个阶段,在每个阶段都有牵头单位和协作单位跟踪服务、限时打表办结,对要件齐备、要素齐全的企业高效完成审批系列事宜,用对企业的优质高效服务,来增强我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我们在其它地方遭遇过‘门难进、脸难看、办事拖拉、办事人员对政策不熟悉’等问题,但在武隆完全不存在。”归原农业旅游项目的负责人对我区的行政审批工作赞叹不已,认为武隆区的相关职能部门实实在在做到了精简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