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畅安集团公司:筑牢廉政防线 打造廉洁工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24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 通讯员 王瑜)近日,区畅安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铁山坪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争做合格交通人。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腐败与反腐败、反腐历程、勤廉风范、重庆探索、前车之鉴五个展区。一张张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句句生动的解说,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教育。特别是通过正反典型对比,一边是浩然正气名垂青史的英雄模范,一边是腐化堕落遗臭万年的腐败分子,为每一个党员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了思想根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既得到了正面‘引领’,也受到反面‘警示’,为我们在前进路上指明了方向。”公司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前车之鉴,不断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和思想道德防线,争做合格交通人,更好地为全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服好务,为群众打造一批质量过硬的廉洁工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