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非公党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5月1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深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各非公党支部,对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马奇柯先后前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仙女山一号党支部、富雅云端党支部,雪岭仙山党支部等地。每到一处,马奇柯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查看相关资料,并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

  马奇柯要求,各非公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抓规范,创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做好服务工作;要让前来旅游度假的游客朋友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要突出重点和特色,各非公党支部要加强平时的学习和管理,做到生产零事故、经营零浪费、管理零缺陷、服务零投诉,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