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安全培训形象生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21   阅读量:

  本报讯 (记者 代娟)5月16日,区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现场会,强化应急处置和安全消防能力,加强全区商务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确保商务领域企业安全稳定运行。我区商贸行业领域的180余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区红十字会和黔江政安消防的老师,以情景教学、案例分析、现场演绎等方式,对心肺复苏术操作、外伤止血与包扎、现场紧急救护操作、火场逃生自救等应急救护和消防知识进行讲解。

  讲解结束后,培训人员来到土坎镇彩云充装站就液化石油气气瓶角阀漏气、运输配送泄漏等场景的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培训。

  “今天的消防演练,让我学到很多,今后遇到火灾再也不会不知所措了。”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了演练后,掌握了急救和防火的基本要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