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排查廉政风险 确保风清气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静娅)“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是武隆对外展示的主窗口,是旅游发展的主战场,我们必须强化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确保度假区风清气正,为迎峰度夏做作充分准备。”5月16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工委会,严格排查各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点,确保风清气正。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多,资金量大,在招商、接待、用工等方面都存在廉政风险。为此,全体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行政一把手依法行政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问题、立规矩,明确将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增强规范意识、程序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一如既往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此外,安全是旅游度假区旅游的生命线。会议明确,度假区管委会还将狠抓安全管理,及时排除隐患,做好迎峰度夏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来武投资企业和来武游客提供更安全更全面的服务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