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委:办“夜校”提升学习能力 强业务助推交通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8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路基初平之后,要在每个中桩断面用水准仪抄高程后才能保证平整度合格。”近日傍晚,在正在建设中的江(口)后(坪)公路桐梓段一工棚里,奋战了一天的工人又聚在一起学习施工安全知识。

  江后公路是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的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的对外交通项目,被称为武隆扶贫攻坚的“一号工程”。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区交委不仅成立了12人的推进小组,吃住在工地上,对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加强监管,还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夜间空闲时间,开办新时代讲习所交通夜校“分校”,学习建设施工专业知识。

  区交委党组负责人表示,新时代讲习所交通夜校目前在交委机关已连续举办三期,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区交委结合交通行业处在扶贫攻坚最前沿的特点,除固定在机关新时代讲习所学习外,还将讲习所前移到项目建设施工一线,通过举办“工棚夜校”、“工地夜校”等学习形式,较好地解决了交通战线一部分长年在野外工作的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问题。确保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不掉队,在岗位上营造起争先创优的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