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开幕新能源汽车优惠力度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7   阅读量:

市民朋友选购新车。

  本网讯 (记者 陈然)5月16日,由区商务局主办,武隆在线承办的2018武隆区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在区火车站广场盛大开幕,有十家车行、40多个品牌参展。据悉,该汽车博览会将持续到20日。

  在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各参展车行均拿出巨大的优惠来参加本次车展,无论在价格、贷款补贴还是保险折扣上均有较大优惠。当场下订单的客户还能参与线上抽奖、集赞送礼品等活动。

  此外,新能源汽车价格优惠是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如骏来车行推出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享受补贴车价80%的优惠,昌年车行也给出了某款纯电动汽车直接降价8.88万元的优惠。“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算下来每公里只需要8分钱,比燃油汽车节约不少,而且后期保养费用也比较低。”一车行销售人员沈莹莹告诉记者,最近两年,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和国家相关补贴政策的出台,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的“新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