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面向社会公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袁智力)记者5月15日从区文化委获悉,经近一年的普查、评审和认定,我区第四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详见4版)已形成,目前正面向社会公示。

  去年7月开始,区文化委组织开展全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同时启动第四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工作。今年4月,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申报条件和相关标准,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和科学认定。

  经评审和认定,全区共推荐65个项目,包括凤山街道的广阳青岗籽粉传统制作技艺、土坎镇的祈雨习俗、文复苗族土家族乡的苗族芦笙舞、武隆传统版画等,涉及传统技艺、民间文学、民俗等7个大类。目前正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至6月3日,期间可接受实名来信、来电等形式向相关部门反映与公示内容有关的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