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乡:讲习所里学习精准脱贫政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在铜锣村组织开展精准脱贫后续政策讲习会,重点围绕30项精准扶贫政策以及精准脱贫后续扶持政策进行再次宣传。

  当天,该乡相关工作人员向村民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为村民讲解了《2018年重庆市武隆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后续扶持到人到户政策》。

  “今天听了这个讲习会,我收获很多,对扶贫政策更加了解了,尤其是国家大力支持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这对我们农民来说,是挺好的。”铜锣村村民冉瑞书告诉记者。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类的学习会,希望提高群众对医疗、教育、产业扶持等30条扶贫政策的理解和认知,让村民能够深入了解精准脱贫后续政策,提高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