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5-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1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主持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及在涪陵区调研和巡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听取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及全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武隆区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送审稿)》等议题。

  在详细听取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狠抓思想建设;以基层党建为根本,狠抓组织建设;以实干担当为导向,狠抓作风建设;以勤政为民为目的,狠抓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非工组织党员的作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要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地认清事实真相、认识严重危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检查督导,及时整改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正确用人用权,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折不扣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