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近日,区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区卫计系统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全区1至4月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区卫计系统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卫计系统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民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必须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医疗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加强救护车辆安全保养,加强驾驶员安全管理,新车按规定上牌、安装警报警灯,旧车达到报废条件的,及时申请报废;要加强夏季消防工作,开展防雷设施检测,并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演练;要加强特种设备管理,对易燃易爆的高压管道、压力容器、气源严格操作规程;要加强有限空间识别、登记,完成安全标识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加强医患沟通,严防各类医疗纠纷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