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全区社会信用标准体系基本建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5月9日,记者从全区社会信用系统建设启动会议暨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上获悉,我区与华龙信用联袂打造的“信用武隆”网站已于2017年12月正式上线运行,力争到2018年底,全区社会信用标准体系基本建立,到2020年,基本形成社会信用体系框架和运行机制,全社会诚信意识普遍提高。

  据了解,“信用武隆”平台是区政府委托华龙信用按照市政府要求及标准搭建的信用信息平台,能实现与市级平台“信用”重庆的数据交换以及双公示、信用宣传、联合奖惩等工作,也能出具第三方信用报告,是我区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工程。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扎实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要加强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努力营造良好信用体系建设环境;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构建我区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

  区领导李广华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