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5月7日,区卫计委组织召开全区卫计系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区卫计委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区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卫计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广大医务人员当中,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落实到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转变自身工作作风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实惠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我区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董存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