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三圣实业复华文旅集团企业负责人
深入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5月7日、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重庆分别会见了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先文一行、复华文旅集团总裁严春昊一行。在友好交流的氛围中,双方各自介绍了今年以来地企双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增进了解、谋求合作、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

  卢红、杨国权、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黄宗华对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先文一行来武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武隆正处于大转型、大发展时期,城市发展的空间巨大,城市配套功能设施亟待进一步完善。希望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武深入考察,实现双方投资合作,共同推动武隆城市建设发展。相关区级部门要加强对接交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建立稳定的对接机制,进一步密切项目、投资等方面的信息沟通,在更宽广的领域实现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潘先文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及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重庆三圣实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武隆的对接,努力抢抓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为武隆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认真听取严春昊介绍后,黄宗华对复华文旅集团发展思路高度赞赏。他说,武隆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复华集团在文旅融合发展中强调生态保护、非遗文化的保护和传承等方面的思路与武隆旅游发展高度契合。复华文旅集团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具备成熟的市场经验和强劲的市场开拓力,对提升武隆文化旅游产业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在景区开发、乡村旅游等方面早日实现交流合作。

  严春昊认为,武隆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发展环境,蕴含的广阔前景使企业充满信心。企业将对武隆进行深入考察,完善项目投资方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合作步伐,力促与武隆展开深入合作交流,努力推动武隆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