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路政宣传月”活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看嘛,这就是宁夏发生的一起因超限运输造成的一座桥梁突然断裂……”5月8日,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在都市广场启动了全国路政宣传月暨重庆市第十二个路政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自5月初以来,我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启动了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为期一个月的“路政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宣传内容涉及公路法律法规、政策解读,涉路违法活动整治等方面,将深入重点货运企业、场镇、学校等地,或举办路政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或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大众普及公路安全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社会公众的爱路护路意识。”谈到路政宣传月活动的意义,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