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开展技能竞赛才艺展演社区服务等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09   阅读量:

学生展示茶艺。

  本网讯 (记者 徐强)每年5月的第二周是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7日晚,区职教中心运动场人潮涌动,该校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全校师生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迎接活动周的到来。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在经历了学生代表、优秀学生校友以及企业代表精彩发言后,该校的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周的节目可谓是百里挑一,梦幻优美的歌舞《梦萦白天鹅》、热情动人的音诗画《仙女山下职教人》、激昂磅礴的舞蹈《勇攀高峰》,新奇花哨的舞蹈《梦幻人工智能》、脍炙人口集体快板《盛赞职教特色强》等节目轮番上演。而最让人难忘的要数旅游推介表演《醉乌江》,它不仅融入了武隆奇特的大山大水大景,还生动展现了最具我区文化特色的乌江纤夫文化,一个个花样别致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道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的活动周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了让全区社会各界充分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教成果,活动周期间,该校将组织师生开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技能竞赛、才艺展演、社区服务、开放校园等系列活动,以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扩大全区职业教育影响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