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摆摊”发放扶贫“红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09   阅读量:

工作人员向行人宣讲政策。

  本网讯 (记者 代娟)5月7日,区扶贫办联合区民政局、区教委等部门在都市广场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度,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

  “扶贫政策对娃儿读书的扶持力度非常大。”“我们娃儿有残疾可以申请贫困补助吗?”一大早,都市广场便人头攒动,不少市民纷纷上前咨询扶贫政策。宣传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个居民讲解包含高等教育、城乡医保、精准脱贫保、临时救助等2018年武隆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后续扶持到人到户30条政策,解决他们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提高居民对扶贫政策的理解和认知。

  据悉,接下来区扶贫办将组织宣讲队深入社区、乡村、农村,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扶贫资料、开院坝会等形式针对广大群众最关心的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政策进行宣讲,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