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5-09   阅读量:

  又讯 (记者 张再行)5月7日,认真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后,我区立即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增强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学习领悟,迅速掀起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热潮。要着力在学习领悟上下功夫,丰富学习载体,抓好带头示范,注重融会贯通。要着力在宣讲上下功夫,多渠道宣传,多层次多形式宣传。要着力在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本领,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在武隆更好的落地落实,推动武隆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