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乡:“主题党日+” 党建实起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5-07   阅读量:

农技人员现场演示果树管护技术。

  本网讯 (记者 郑龙勇)“施肥时,沟要离树根远一点,挖深一点,这样营养才更充足。”近日,浩口苗族仡佬族乡落心村的一片核桃种植地里,正上演一场果树“管护秀”。在场的种植农户围着技术人员认真听,生怕漏掉一个细节。

  这只是该乡党支部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环节。

  今年以来,浩口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机关党支部通过与各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将实际解决问题加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将活动现场搬到院坝及田间地头、放到困难发生地、聚焦矛盾集结点,把理论学习与具体操作有效地结合起来。

  “落心村核桃、杨梅等果树种植较多,这次支部联建除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常规内容外,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向该村种植户讲解果树管护技术。”该乡相关负责人说,下次与其他村支部联建时,又会将该村实际问题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加以剖析和解决,让党建在解决具体事务中得到真正落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