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8-05-02   阅读量: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要求,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唐良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7月以来,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

  唐良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按照市委“三个确保”的政治承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规范公共权力运行,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着力转变和优化政府职能,把公共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强化预算管理,优化支出结构,提高公共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公共资产监管,完善监管体制,改进监管方式,实现公共资产保值增值。要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完善招投标制度和政府采购制度,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公共项目管理,对扶贫、低保、医保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要坚决依法惩治、决不手软。

  唐良智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严肃督查问责,依法行政、从严治政、高效勤政、廉洁从政,以廉政建设新成效,争创政府工作新业绩。

  市领导吴存荣、陈和平、屈谦、潘毅琴等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