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强为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时指出
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工作本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   2018-04-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4月2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为298期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授课,要求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不断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和为群众工作的本领。

  授课时,胡珍强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主题,先后从当前国际、国内、重庆和武隆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入手,对经济全球化促进产业分工和发展、中国社会主义道路、重庆当前区位优势和武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展开生动论述,结合“中美贸易战”“两点两地两高”等热点话题、紧扣主题、深入浅出阐明我区未来发展优势和不足。

  分析当前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时,胡珍强指出,当前我区生态、资源、政策等方面优势明显,但同时也要看到经济总量小、质量不优、基础设施薄弱、产业集群没有形成等各方面压力和挑战。他要求,全体副处级干部学员要通过党校学习,切实按照政治要求,提高思辨能力,保持清醒头脑、明确政治方向,努力提升工作本领,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