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区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4月24日,2018年区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等有关区领导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WL2018-4-1号地块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重庆港武隆区白马作业区货运码头建设项目划拨土地供应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按照规范供地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做好各地块的出让、划拨、收储等相关工作;要认真执行招牌挂原则,督促企业按期动工建设,及时收储土地、合理运用闲置土地,加强对土地资源使用的监管,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