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职工篮球赛今晚闭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4月24日,记者从“工会·喀斯特杯”职工篮球赛组委会获悉,由区总工会、区体育局主办,区喀斯特(集团)公司承办的“工会·喀斯特杯”职工篮球赛将于今晚九点在区体育馆举行闭幕仪式。

  据悉,该篮球赛有来自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企业的54支代表队、648名队员参加,分为男子篮球区级部门组、男子篮球乡镇(街道)组、男子篮球区级(区内)企业组、女子篮球组4个组别,总共为观众们带来119场次精彩角逐。

  “在今晚的闭幕仪式上,组委会将为男子篮球区级(区内)企业组、女子篮球组的前三名,以及男子篮球区级部门组、男子篮球乡镇(街道)组的前六名进行颁奖。”篮球赛副裁判长卢磊介绍,组委会还将在各组别未获得名次的代表队中评选出1至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