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委:评选“雷锋的士” 树立行业形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4-2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近段时间来,在城区,平时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有的引擎盖上多了“雷锋的士”标志。这是我区开展“雷锋的士”志愿服务评选活动的一个剪影。

  此前,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更好地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服务。区交委以“春天志愿行·情暖旅客心”为主题,结合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在全区出租车行业中开展“雷锋的士”志愿服务评选活动,并以“车容车貌好、服务态度好、遵章守纪好”等为标准,共评选出60辆车辆,在车其辆引擎盖上张贴“雷锋的士”标志。

  据介绍,为确保我区出租车行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建立长效机制,此后,区交委将实行月流动评比,根据评选结果作出动态增减,真正发挥“雷锋的士”的示范效应作用,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提升行业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