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福康医院:主题党日进田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4月21日,区福康医院组织党员职工来到火炉镇徐家村猕猴桃种植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户为猕猴桃授粉。

  活动现场,党员职工们认真聆听重庆市钲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了解猕猴桃的授粉要求。随后,大家来到猕猴桃林,在观摩基地工人如何采集雄花后,还亲自动手采集雄花,为已经开花的雌株授粉。通过了解,这种技术不仅能提高猕猴桃挂果质量,还能提高产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党性修养,还丰富了自己的农业知识,体会到劳动带来的乐趣。

  “我院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乡村旅游、特色效益农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也助推了我区的特色农业发展。”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