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18年第一次人才领导小组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4月23日,区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人才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我区人才工作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了《武隆区人才强区行动计划(2018—2020)》《武隆区2018年人才工作要点》《武隆区产业聚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来武创业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等。

  黄宗华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结合市上精神,根据发展需求,完善人才工作计划,聚集各方英才。要有针对性地引进实干型人才、产业和科研带动推动型人才。要努力创造有利于人才作用发挥的政策、社会、产业、市场环境。要切实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黄宗华强调,区委人才办要加强与市委人才办的对接,及时印发我区科技兴区和人才强区的行动计划及系列文件,并根据此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来武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武隆区医疗卫生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创新人才工作,加快招引大学生来武创业和充实壮大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同时还要特别抓好谋划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发挥他们的重要作用。要拓宽视野,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党政干部和村居干部全覆盖。要加大对企业职业经理人、新型职业农民等人群的培训,为武隆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区领导金鸿、胡珍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