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对区城市管理局展开为期2个月民主评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4月20日,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从4月中旬开始,集中两个月,对区城市管理局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局主要围绕区城市管理局对工作职责的履行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建设情况等12个方面展开。主要是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有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决议决定情况;城市公共设施、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城市园林绿化、亮化、美化、洁化及城市公园、广场规划、管理等方面情况;城市综合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情况等6个内容。

  区政协民主评议主要采取“听、看、查、座谈、走访、测评”等方法对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评议。本次评议分组织准备、调查自查、开展评议、整改问题、总结五个阶段进行。

  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及有关同志参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