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启动
涉及市政环境、食品卫生安全等9项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4月20日,仙女山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暨2018年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仙女山广场举行,记者从会场获悉,该镇计划力争在2019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

  “创建国家卫生镇是系统性、全局性、长远性目标任务,旅游环境整治是阶段性、专项性的工作任务,是创建国家卫生镇的具体举措之一。”动员会上,该镇安排部署了创建国家卫生镇和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在创建国家卫生镇期间,该镇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与加大旅游环境治理力度相结合,联合多部门力量,重点整顿“脏、乱、差”,强化卫生治理,同时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旅游公路沿线秩序等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我们将按照组织管理要到位,宣传教育要跟上,公共卫生要达标,居民身体要健康,市政环境要美丽,食品卫生要安全,村容村貌要整洁,医疗服务要到位和生态保护要严格9项重点任务,加大旅游环境治理力度,确保国家卫生镇创建成功。”该镇党委书记卫中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