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武隆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倍加珍惜帮扶之机用足用好帮扶之力
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扶贫协作格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4月19日,历下区——武隆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东西扶贫协作进行座谈交流。

  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代表武隆区委、区政府对济南市历下区长期以来对武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东西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历下区通过精准建设一批基础设施、精准培育一批产业项目、精准兴办一批民生实事,既帮助武隆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更为武隆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谱写了先富帮后富的新篇章。武隆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帮扶不变、力量不减、力度不松,强力实施“深化脱贫攻坚三年计划”,切实用“绣花”的功夫抓好全力攻坚、巩固成果和持续提升,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希望历下区在产业培育、旅游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化交流、人才引进、干部教育等方面给予武隆更多的帮助支持,推动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武隆将始终感恩帮扶之情,倍加珍惜帮扶之机,用足用好帮扶之力,精准对接、双向互动,切实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扶贫协作格局。

  谢兆村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历下与武隆的扶贫协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下一步,历下区将按照框架协议,落实好资金支持、产业对接等合作内容,坚持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积极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武隆,努力在更多领域结出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

  当天,黄宗华一行还学习考察了历下区明府城保护性开发项目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