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开创武隆各项工作新局面
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刚刚过去的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关于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的意见》和全会决议。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明、工作举措实,必将鼓舞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武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代林海表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求,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确保武隆改革发展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保障,我们必须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紧迫性,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代林海说,结合我区组织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在党员干部教育中,确保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选拔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政治过硬的好干部。

  羊角镇党委书记杨涌认为,全会通过的三个《意见》和全会决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武隆实际,为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措施。下一步,羊角镇将坚定不移把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在“十破十立”“五个结合”上狠下功夫,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以实干树形象、以实绩惠民生,确保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在羊角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

  土地乡党委书记吕胜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与当前各项工作密不可分,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发展环境也将蒸蒸日上,要把讲清道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带头讲出来做起来,形成“头雁效应”,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兑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