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赴后坪乡调研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推动后坪深度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4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一行前往后坪苗族土家族乡,调研深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卢红先后来到江后公路新桥施工点、宏达石场、后坪场镇等地,实地调研后坪交通建设、场镇建设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后坪乡汇报了深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区发改委、区城乡建委、区国土局等相关单位针对重点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全面了解情况后,卢红指出,自后坪乡被确立为市级深度贫困乡以来,后坪乡及相关部门围绕深度贫困乡镇重点项目建设作了大量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还任重道远。

  卢红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全民参与、全力支持配合深度贫困乡镇的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脱贫指标和进度目标,做到心中有数,责任落实到人。相关职能审批部门要按照深度贫困乡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规划审批,优先办理深度贫困乡相关审批事宜。要形成合力,加强沟通协调。要倒排工期,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前S421公路全线贯通,S204公路路基全面完成。要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西山水库建设、农村电网改造、垃圾中转站建设等,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发展培育产业示范基地。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策划包装推广后坪,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各业主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现场巡查。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整合力量,合理分工,全力推进后坪市级深度贫困乡各个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摘帽和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

  区领导金鸿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