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同香港爱家金融集团正式签约合作
拟投资30亿元分三批 打造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4月20日,我区与香港爱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在瑜珠花园酒店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在我区计划投资30亿元的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进行签约。

  香港爱家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陈立影,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等有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卢红代表武隆区委、区政府和全区41万人民对香港爱家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香港爱家集团在景区运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武隆始终坚持把旅游作为全区的主导产业和富民产业,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旅游提档升级步伐,实现了武隆旅游的快速飞跃。香港爱家金融集团入驻武隆后,将进一步丰富武隆的旅游业态,推动武隆旅游站在更高的起点、实现更好的发展。武隆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为香港爱家金融集团入驻武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爱家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体计划投资30亿元,分三批打造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本次签约明确第一批拟合作项目总投资9.5亿元,分为仙女山镇跑马场项目、仙女山镇体育场项目以及仙女山景区室内滑雪场项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