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济南广邀鲁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4月19日,武隆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山东省济南市,区委书记黄宗华同十余位山东企业代表座谈,广邀鲁商来武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推介。

  会上,黄宗华代表武隆区委、区政府对参会客商表示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推介武隆旅游、工业、农业等一系列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的领域。黄宗华说,武隆地处重庆东南部乌江下游,是重庆中心圈和东南翼的连接点,也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结点。武隆生态优良,风景绝佳,是一座绿色崛起之城,将是各位客商投资的最佳选择。武隆年轻靓丽,富有朝气,是一座实干奋进之城,市场空间将会越来越大。武隆区位独特,政策汇集,是一座潜力无限之城,前景广阔。武隆开拓创新,发展共享,是一座开放包容之城,武隆将为更多投资兴业者提供出彩的机会和平台。武隆热情好客,重义重信,是一座诚信友善之城,武隆区委、区政府恪守信用,服务优良。希望与会商界朋友能到武隆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期待与各位商界朋友在武隆携手共享绿水青山、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在观看了武隆宣传片后,与会客商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就旅游、农业、文化等领域投资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武隆旅游资源丰富,配套完善,充满生机与活力。通过参加推介会,他们对武隆的发展环境、前景有了全新了解,并产生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武隆对接交流,认真研究武隆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争取开辟新的合作空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