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武隆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倾注真情实意坚持真抓实干
打造东西扶贫协作“升级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4月19日,济南市——武隆区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济南市召开,双方就深入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展开座谈交流。

  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给予武隆大力支持的济南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济南市与武隆区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济南市委、市政府始终站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以对武隆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倾注真情实意、拿出真金白银、坚持真抓实干,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打造、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助推我区脱贫攻坚和加快全面小康建设进程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下阶段扶贫协作中,恳请济南市委、市政府出台相关鼓励政策,引导更多优强企业来武投资兴业、发展产业、吸纳就业;帮助宣传推介武隆旅游,让双方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通过联合办学、在武隆设立分校和开展师资培训等,深化人才交流合作。在扶产业、促旅游、育人才、强机制、推落实上取得新进展,齐心协力打造东西扶贫协作“升级版”。

  苏树伟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济南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竭尽所能,帮助武隆攻克难中之难、坚中之坚,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将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加强交流对接,不断扶持产业、促进旅游、培育人才,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

  当天,黄宗华一行还学习考察了济南市农业、畜牧业等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