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畅安集团公司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4-1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近日,区畅安集团公司邀请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宏,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专题课上,徐宏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从中央八项规定的由来、当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形式、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说,畅安集团公司作为一家区属国有企业,担负着全区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使命,企业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员干部政德建设,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全区交通建设上新水平。

  “听了这堂课,我更加知道该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该公司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听完课后表示,下一步,将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不愧对组织和人民,更好地为全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服好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