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今典集团张宝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4月1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今典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张宝全,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举行座谈。

  黄宗华首先对张宝全一行来武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黄宗华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全区大小景点达260余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武隆作为渝东南门户,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建成后,将与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必将大大提升武隆人气。今年,武隆将在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下大力气,希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和企业家来武开发一些与旅游相关的配套项目,给游客提供更高更好品质旅游体验和服务。今典集团在旅游、酒店综合体的开发上非常有成就,真诚希望今典集团进一步考察论证武隆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能够来武投资旅游产业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张宝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一个地方最好的资源是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武隆有非常丰厚的历史底蕴和奇特的自然资源,让人很震撼,在度假旅游方面的发展将非常有优势。此外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的开通,武隆旅游必将更加红火。今典集团将从旅游休闲观光,着力解决旅游淡季问题等方面与武隆谋求契合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区领导王频、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