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与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钟芸
中铁二院重庆公司李正川座谈
优化规划设计方案 共同推进交通大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4月1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与来武的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院长钟芸、中铁二院重庆公司总经理李正川座谈,双方就垫丰武、武道、渝湘扩能、白涛至白马等4条高速公路及渝湘高铁规划设计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介绍了垫丰武、武道、渝湘扩能、白涛至白马等4条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情况和拟开展合作情况;中铁二院重庆公司介绍渝湘高铁和上山轨道规划方案。

  黄宗华对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和中铁二院重庆公司对武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垫丰武、武道、渝湘扩能、白涛至白马等4条高速公路,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介绍了三个方案,充分考虑了武隆发展的实际需要。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渝湘扩能高速设计方案,加快设计论证,尽快开工建设,使渝湘扩能高速成为通向渝东南的快速干道。针对渝湘高铁推进和上山轨道规划方案,黄宗华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进一步结合武隆发展实际,科学论证规划设计方案,提高规划方案可行性。

  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和设计单位加强对接,深化论证线路的走向和站点的选择,进一步比选垫丰武高速公路等规划线路方案。要积极配合设计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管控好高速沿线建设。要积极支持规划设计单位做好环评、征地拆迁、风景区和自然遗产保护区生态红线划线等工作,共同推进交通大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