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落幕
我区七名教育工作者上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8-04-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近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举办的2017重庆市“寻找最美教师”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区共有7名教育工作者上榜。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区示范幼儿园园长熊小菱、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任丛均获评“最美校长”,区实验小学教师刘亚虹、和顺完小教师传廷伟、白马中学校教师肖冬梅获评“最美教师”,长坝镇中心小学教师叶天容获得“最美班主任”称号,石桥小学教师晏萍鸽被评为“最美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

  “看似这一殊荣是对我个人的肯定,但其实更是对实验二小的肯定和鼓励。没有最美的师生,就不会有最美的校长。”作为“最美校长”称号获得者之一,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任丛均表示,接下来他将把这份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用真情和智慧把学生教育美,把教师塑造美,把学校建设美。

  据悉,“寻找最美教师”活动历时5个多月,最终诞生了75名“最美校长”、200名“最美教师”、60名“最美班主任”以及60名“最美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