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看市政府安委会2018年
第二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4月15日,市政府安委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相关部门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特别是摸排清楚交通安全、矿山安全、消防安全、城市管网安全和建筑施工等多发易发领域的安全突出问题;要坚决抓好责任落实,尤其是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要依靠科技和法治两个手段,完善安全生产治理路径,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能力;要以创新的方法推动责任落实,将政府管制和社会共治、干部行政管理和专家技术支撑、培训演练和处置追责等有机结合;要坚持科学严谨、持之以恒、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罗建国及相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