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青年代表与乡村振兴报告团成员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4月13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武隆区青年代表与乡村振兴报告团成员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报告团成员晏洲、彭阳、简义相、张雪、杨大可、严克美6位报告人与区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农产品品牌打造、农产品销售渠道、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青年代表争相分享、提问,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向报告团成员“取经”。当青年代表陈明亿介绍了武隆电商的发展现状后,报告团成员彭阳说:“我建议武隆电商平台打造要融入当地文化,探索更多与国际接轨的机会,这样才能在众多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

  王频指出,今天上午召开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会,对青年人、基层干部来说是鼓舞,也是激励。她强调,乡村振兴需要汇聚各个方面的力量,不仅青年要有崇高理想和开拓实干的精神,还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在政策上、平台上为有志有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为他们返乡创业提供必要的条件。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希望武隆的广大青年以6位报告人为榜样,在农村的广大土地上干出一番成绩。

  区领导石强桢、陈清松出席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