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浩口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郑龙勇)4月1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率宣传部扶贫集团成员单位一行赴浩口苗族仡佬族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石强桢深入该乡区级重点贫困村落心村李中友、李润学、蔡先强、罗来学等贫困户家中,并与大家一一座谈,详细了解农户在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

  扶贫工作推进座谈会上,石强桢认真听取了浩口乡及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的扶贫情况汇报。他要求,浩口乡及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加快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基本生产生活需要,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因地制宜规划培育好增收产业,通过产业扶持、产业引导、产业推动,培育壮大支柱产业,为群众稳定增收、长期脱贫提供支撑;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整合相关资源,按标准狠抓项目实施,努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石强桢强调,浩口乡及扶贫集团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及全市、武隆脱贫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要把握帮扶重点和帮扶节奏,拿举措、出实招、求实效,为帮扶工作出力。同时,要认真做好基层群众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扶持政策等宣传,确保中央精神落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