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赴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招商考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4月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赴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并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富勇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黄宗华说,当前,武隆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致力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在工业、地产、教育等领域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新能源汽车制造、销售等项目落实落地,并在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家居市场、教育、旅游地产等领域引进资源、汇集人流,共同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

  卢红说,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在不断创新中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瞩目,这与武隆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双方结合武隆在自然资源、政策、能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龙富勇表示,武隆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将进一步考察对接,全面分析研判,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武隆,并积极拓宽合作领域。

  有关区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