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集中学习习近平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4月4日,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作专题宣讲。

  在宣讲中,石强桢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大主题,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理清了学习贯彻思路和要点。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学,往实里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助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我区就成立宣讲团,深入各行业、部门、乡镇以及帮扶集团,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受到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