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组正式铺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08   阅读量:

  本网综合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带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3日至4日,十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铺开,先后在区财政局、区旅游公司、区交委、区水务集团公司等8个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指出,开展巡视带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全面客观真实的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在巡视巡察中立行立改,在巡视巡察后全面整改,担当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共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本轮巡察为期2个月,成立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将对区财政局党组、区旅游公司党支部、区交委党组等8个基层党组织,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进行重点巡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