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到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履职尽责助推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4月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先后来到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并分别听取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党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全区各级人大、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奋发作为,共同推进武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参加座谈。

  调研中,黄宗华先后来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协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干部,并分别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党建工作汇报,并针对性提出加强人大、政协党组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黄宗华要求,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拥戴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区人大、政协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黄宗华强调,区人大要认真负责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依法审议决定重大事项,依法行使选举任免权,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要奋发有为,围绕中心特别是市委安排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贡献,努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区政协要依照政协章程认真履行职能,切实把各界别委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在政治协商上广开门路,在民主监督上敢讲诤言,在参政议政上多献良策;要发挥好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更加有力地为全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鸿一同调研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