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泰发展航空产业 集团李岩一行来武考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4-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 伟)4月2日,中国宏泰发展航空产业集团副总裁李岩一行来武,到武隆仙女山在建机场、室内滑雪场地以及跑马场等地,就通航产业与武隆旅游的合作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出席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岩根据通航产业特点和武隆资源特性,提出以通航全域旅游示范区、增强互动体验、航空表演以及聚集低空旅游运营企业为目的的合作计划,以进一步打造武隆旅游名片,助推武隆和宏泰共同发展。

  胡珍强说,通航产业与武隆旅游的结合,是双方的发展机遇。武隆借助宏泰发展临空经济,引进航空器材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企业在武落地,同时武隆旅游也为推广宏泰市场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尽快完成梳理整合,签订框架协议,早日实现互惠共利。

  双方还交流了2018年重庆旅游大会的申报相关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 ]